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
Feb 9th 2014, 16:42, by dirtoro

作者dirtoro (果汁)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

時間Sun Feb 9 16:42:24 2014

店名: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 電話:(07)395-253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56號(大樂民族店後方) 營業時間:AM 11:30~PM 2:30 PM 5:00~PM 10:00 網誌圖文好讀版:http://goo.gl/HcFYyg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當兵時同梯帶我吃過,我覺得很好吃(還是其實是因為軍中東西太難吃?誤) 之後有一次去高雄還特地再去吃,加上這次總共吃了三次~ 因為我們這次沒開車來,所以就google地圖,然後搭捷運去 看google地圖,感覺離捷運站不是很遠,所以我們就搭捷運然後走路去吃 但是到了才發現,逆媽,離超遠的阿!根本有一大段路...... 到了之後,現場是爆滿的,我們大概等了15~20分鐘才有位置 平日的午餐A餐是328,B餐是418(好像多生魚片) 假日的午餐跟晚餐一人都是418,都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菜單上除了酒要自付外,其他看到的菜都可以點, 餓到爆的我們,就一直指著菜單說,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這個這個,這種感覺好爽 他們有飲料吧是無限暢飲的 我最喜歡看餐廳的冰淇淋櫃,主要是看裡面是不是還有冰淇淋, 因為我個人蠻討厭要吃冰的時候,看到裡面很多是空的,吃完都不補,不然就是超見底, 你還要很用力挖邊邊角角那種,不然就是都要賭運氣看看想吃的口味還有沒有, 這樣就會讓我感覺店家很不重視這個細節,在我心中會給他們默默扣分, 不過還好,他們的冰淇淋很豐富,也還有很多,開心~~ 點完之後,他們就快速的一直上菜,我們第一輪點了20道菜,桌子都快擺滿了 蝦天婦羅 招牌一定要點的,想再吃必須要先吃完才能在點,這道菜是我吃最多的一道 碳烤牛肉串 肉質蠻有嚼勁的,因為戴牙套咬不太動,只吃了一塊,就丟給朋友解決了 哈哈 醬烤花枝丸 一般般 酥皮豆腐 口感還蠻滑嫩的,建議剛上的話就先吃這個,不然冷掉了口感有點跑掉 茶碗蒸 一般般 香蒜銀鱈煮 這道我蠻愛的,味道很夠味,建議兩人一鍋就好,不然會吃不完 塔香什錦焗烤 忘記口感了~哈哈(渾蛋) 我只記得這個很好吃 我吃很多 御膳烏龍麵 這個我每次都有點,麵很Q,我都會搭配泡菜豬肉吃 泡菜豬肉 這個配上烏龍麵一起吃超讚的!但請小心,這樣吃很容易就吃飽了 紅蘿蔔 騙你的是生魚片,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所以不知道口感,但朋友說新鮮度還不錯! 香蔥豬肉捲 這個咬下去裡面的汁會「卜揪」,蔥跟肉的那個油香,一級棒好吃 炙燒雞肉串 我在吃雞肉捲的時候,有人一直看著我,一直看一直看 最後我受不了了,我轉過去對他說..... 開司:我...我也想要啤酒 我:好,服務員,給開司一罐啤酒~~ (抱歉,離題了) 季節時蔬 吃一片發現太硬了我完全咬不動...再度丟給朋友解決 芙蓉雲吞燒 蠻辣的,一開始吃下去還好,但後勁有點強,不過沒胡志強那麼強 醬汁花燒 朋友點的,他以為我可以吃,但這個我根本咬不動,所以他又自己解決了 咖哩豚肉捲 勉強咬的動,很好吃,酥酥脆脆的,內餡又很香 以下的我就沒吃了 香烤手羽燒 蒜頭蜆仔湯 稻荷壽司 鹽烤香魚 這20道吃完,我朋友就飽了,然後我就自己一直點串燒類跟炸蝦吃, 其實我也是主要來吃這幾樣的,因為我不吃生魚片,也比較少吃壽司(因為很容易飽) 我是把SOTO當串燒店在吃,哈哈 SOTO只有南部有,我還蠻希望能在台中開一家的,我會很想再去(如果沒再漲價的話)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5.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