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無奈為了一隻小狗
Feb 8th 2014, 20:47, by simonwang662

作者simonwang662 (阿群屋哈哈哈)

標題Re: [心情] 無奈為了一隻小狗

時間Sat Feb 8 20:47:11 2014

※ 引述《fangchi0212 (pianogod)》之銘言: : 昨天下午 : 我養的小法鬥不小心在男友的床上尿尿了... : 小法鬥不到兩個月大 : 買回來才一個禮拜而已 : 平常牠睡覺至少都超過一小時才會起床 : 所以我看著牠入睡之後想說趁機去洗碗 : 殊不知才洗一個碗不到三分鐘 : 回到房間.....就看到牠尿尿在床上 : 為此,男友很不高興 : 他認為我沒有在教 : 其實我每天晚上半小時起來一次帶狗狗去報紙上尿尿 : 男友也認為我太寵小狗 : 因為我都抱小狗一起睡覺 : 因為尿尿事件 : 我們有點不愉快 : 後來我趕著去上班 : 所以先大致清理了一下就先離開 : 今天凌晨兩點 : 我一覺醒來 : 突然想到怕我男友沒有地方可以睡覺(因為床上有味道) : 怕他冷(因為他怕棉被也有沾到) : 所以匆匆從板橋趕到五股去找他 : 想說幫他清理幫他蓋被 : 結果進門發現他把房間反鎖 : 我一直敲門 : 他都不開 : 後來到了三點多 : 他終於開門 : 於是我就走進去坐在椅子上 : 還幫他蓋了外套怕他冷 : 結果我看他翻來覆去 : 過一下子 : 他卻起來跟我說 : 我在這他壓力很大 : 然後要我離開 : 我說外面雨很大 : 而且很冷 : 重點是現在很晚了 : 他卻還是堅持要把我趕出去.... : 我也跟他到過歉了 : 但是他還是這樣做 : 我從三點多在他家樓下等 : 一直等到現在快七點了.... : W我離開前問他還愛我嗎 : 他說愛 : 可事他還是堅持要把我趕走... : 他這樣做 : 會不會有點太過分了.... 其實原PO沒必要跟網友們辯論,因為就算你辯贏了,你還是不了解你男友想法 你應該要去問你男友的想法是甚麼,跟男友好好溝通,坐下來好好促膝長談 你們的相處方式旁人並不了解,所以他把你晾在樓下過不過分也不好下定論。 妳捫心自問妳半夜三點跑去找你男友,這行為是不是很不理智? 就算你怕你男友生氣,你可以跟他道歉,實在不必要半夜3點去找別人然後被冷落。 妳是一個人,一個獨立個體,不用活得這麼沒尊嚴。 撇開所有不談,我認為妳男友這樣對你太過分,半夜三點把你晾到七點 他難道不會擔心你的安危?(除非你長得很安全?) 個人認為:這男友就分手吧,不值得妳,妳值得更好的。 至於小狗,一堆人講"請以認養代替購買",這句話,看看就好也不一定要真的照做吧。 實在沒必要一堆人戰這一點 我覺得購買也沒甚麼,只要你有經濟能力可以養的起就好 人性本善,我相信小姐妳也是一位愛狗人士,愛它就好好的教育它 加油!! 既然養了就好好愛它吧,別忘了  小狗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但小狗的一生只有妳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4.145 ※ 編輯: simonwang662 來自: 118.160.224.145 (02/08 20:49)

fos000:是女方自願等的 甘願受 02/08 20:50

minicheertkd:女方值得更好的狗 02/08 2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