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妳是我的老婆。EP5
Feb 9th 2014, 21:43, by longdog

作者longdog (狗狗)

看板SET

標題[創作] 妳是我的老婆。EP5

時間Sun Feb 9 21:43:15 2014

轉自:【世間情】之風雨無阻瑤婷戀 已徵求作者同意轉PO 作者:Jasmine(匿名) ------------------------------------------ --第五集-- 【方院長辦公室】 曉婷又熟練的走入了院長辦公室。剛剛在外面Miss陳說思瑤去找董事長,等等就回來了。 曉婷想先給個驚喜,還要Miss陳不要說自己來了。 打開大門,奇怪?怎麼有人,而且是.........沈曼娟? 『沈總,你怎麼會在這裡?』曉婷吃驚問 『我拿資料來給學姐!』曼娟淡定的回答。 既然有這個機會,能讓曉婷跟曼娟獨處,曉婷當然有些事情想釐清。 『你...』曉婷正想開口,就被曼娟打斷『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曼娟帶點微笑著說。 『學姐以前在學校,其實就有很多男生追求。也有許多學妹把他當偶像在崇拜。當然,我 也是其中之一。雖然是到了我們要合作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們同學校,而且她是當年那個 大家都崇拜的學姐。』 說到這邊,曼娟停了下來,觀察曉婷的反應。 曉婷出乎意料的,帶著淡淡的笑容很有耐心的聽下去 『後來當我終於想起,她是那個學姐之後。我對她的好感度就直線上升了。』此時,曼娟 又停了。 曉婷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但還是強忍著:『嗯?』 『所以我可以很明確的跟妳說,我喜歡她。』曼娟不急不徐的說。 『但是她愛我,而且我也很愛她。所以你早點死心吧!』曉婷不知到哪來的想法,直接了 當的就這樣說出口。 『哈哈哈哈!』曼娟忽然大笑 『妳笑什麼?』曉婷不解。 『這段話我也跟學姐說過,他的回答跟妳一樣。』曼娟說。『其實我對他只是崇拜,不是 你想的那種喜歡,我已經要訂婚了!只是想鬧鬧你們。』 聽到這段話,曉婷卻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既然連一個以前不認識的學妹都這麼崇拜她,那醫院這麼多醫生護士,還有那些病人』 曉婷開始越來越激動。 『江曉婷!江曉婷!』曼娟試圖想把曉婷叫回來,曉婷卻越來越失控 『不行!我要去找她!思瑤!思瑤!』曉婷就要衝出房門的時候,思瑤開門走進來。 『思瑤!』曉婷一見到思瑤就立刻抱了上去! 思瑤疑惑的看著曼娟,安撫著曉婷:『怎麼了?』 曼娟:『學姐,不好意思,我把那天跟妳說的又演了一遍』 『沈曼娟!妳不知道曉婷有躁鬱症嘛!你竟然這樣耍她!』平時理性的思瑤,一聽到有人 把自己的最愛逼瘋,心中的怒火真的擋不住。 曼娟也被思瑤突如其來的抓狂嚇到了! 『曉婷來,這裡做!』思瑤讓她先坐下,曉婷還是全身發抖得拉著思瑤。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兇你的。麻煩你先出去吧,這裡我可以處理』思瑤壓抑自己的 情緒說。 曼娟:『對不起,曉婷。學姐,那我先走了』 曼娟走出門,並把門帶上 曉婷立刻又飛撲到思瑤懷中:『思瑤!妳會不會不要我!你這麼優秀,一定有很多人喜歡 妳、我什麼都不會,只會是你的負擔,我....』 思瑤緊緊抱住曉婷『老婆!妳不要每次都這樣懷疑自己。』 一聽到思瑤的『老婆』,曉婷就像吃個安心丸一樣。 『今天藥吃了沒有?』思瑤問。曉婷搖搖頭。 思瑤從包裡翻出藥,又一次果斷把藥放入口中。 這次曉婷沒有驚訝的瞪大眼睛,反而是安心的把嘴湊過去要吃藥。 四唇交接了好久,藥早就已經傳過去吞下去了,卻沒有一個人要先離開對方嘴唇的意思。 此時,思瑤電話響了。兩人才勉為其難的分開。 『珊妮!嗯!我在辦公室,你現在要過來?等一下,你先去幫我買兩杯咖啡,一杯給曉婷 的!好,掰掰』思瑤掛掉電話。 轉頭看了身邊的曉婷,曉婷正別過頭。不知道是藥有用,還是吻有用,曉婷已經穩定多了 。 『第二個Kiss,覺得我的嘴唇軟嗎?』思瑤打趣的問。 『是第三個!你忘記上次我溺水的時候你有把氣給我嗎?』曉婷反笑 『噢!你還記得這件事喔!我真的要懷疑妳是故意溺水等我救的!』思瑤笑說 『誰要故意溺水阿!不知道是誰故意在我家樓下,甘願被雨淋也不走』曉婷傲嬌的說。 『欸!你...』思瑤話還沒有說,曉婷唇就已經又湊上來。 『恩,挺軟的』曉婷賊賊的笑了笑。 方醫生已經羞紅了臉,這才是真正認真的吻吧! 雖然跟曉婷一起住這麼久,但兩人僅只於擁抱著睡覺,嘴碰嘴認真接吻還是第一次。 『好了!我要回去上班了!今天我下班有點事情,妳就不用來接我了!』曉婷站起來就要 走。 『咖啡還沒有來耶!』思瑤拉住曉婷的手,也站了起來 『給珊妮喝吧!』曉婷像是有計畫似,包包拿著就趕著要走。 『好吧!你一路小心喔!』思瑤例行的交代了下。 ------- 後記: 寫到這邊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其實已經到一半了,總共大概只有十集左右。 一天出五集夠神速了吧,別再逼我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66.135

g8889:那個 曉婷一直在吃藥為什麼我覺得有點爽(被打) 02/09 21:46

longdog:g大 你好壞XDDD 是因為不捨秀麗所以覺得高興嗎XDD 02/09 21:48

g8889:對(直接) 02/09 21:55

tlpil:三人都好有畫面感 餵藥很考驗演技耶 02/09 21:56

g8889:我本來就無法諒解 但如果推文提到是尷尬我可以接受 02/09 21:56

g8889:可是偏偏有推文還在一直提之前罵她所以不爽認很正常 02/09 21:57

g8889:這種我就會非常賭爛 一聽到這說法就巴不得曉婷更慘(遷怒) 02/09 21:58

g8889:總之 踩到我雷點我會比任何人都更執著的 越說這種話會讓我 02/09 22:00

g8889:把所有火都發到曉婷身上 所以最好不要再刺激我(茶) 02/09 22:00

jv123:G大拍拍,還是你也想要思瑤遞藥給你(誤~ 02/09 22:07

g8889:喂 我沒憂鬱症啦XDDDDD 02/09 22:08

longdog:g大拍拍) 02/09 2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