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妳是我的老婆。EP4
Feb 9th 2014, 21:37, by longdog

作者longdog (狗狗)

看板SET

標題[創作] 妳是我的老婆。EP4

時間Sun Feb 9 21:37:24 2014

轉自:【世間情】之風雨無阻瑤婷戀 已徵求作者同意轉PO 作者:Jasmine(匿名) ------------------------------------------ --第四集-- 【小木屋瑤婷房】 曉婷在睡夢中安穩醒來,卻發現身邊沒有人! 曉婷立刻跳起來衝了出去『Jasmine!Jasmine!』 衝到外面,看到思瑤正在做壽司。曉婷立刻衝上去從後面抱住思瑤。 『思瑤!我醒來看不到你,我好害怕你不見了』曉婷緊張的說。 『我只是起來作壽司,不要緊張。妳昨天不是說要我親手做東西給你吃嗎?親愛的老婆』 思瑤帶著調侃的語氣安撫說。 曉婷冷靜下來,輕輕的放開思瑤。看著桌上的材料:『紅蘿蔔?思瑤!妳不是不知道我不 喜歡吃這個』 『紅蘿蔔有很多營養,而且我放很少!你就乖乖的吃吧!』思瑤柔情的勸說 『好吧!』曉婷知道自己辯也沒有用,就吃吧!反正只要是思瑤做的,她都願意吃。 『你去把東西收拾收拾,我這邊就快好了!我們還要去接珊妮呢!』思瑤說。 『要接珊妮!?我還以為我們在車上有短暫的兩人世界』曉婷嘟起了嘴巴。 思瑤:『好啦!妳乖!珊妮的車就壞了啊!』 曉婷噘嘴的默默走掉,看著曉婷的背影,思瑤打從心底感覺幸福。 【海灘上】 思瑤坐在岸上,顧著行李。看著曉婷和佳佳、雅欣、珊妮、曼娟玩水玩沙玩的不亦樂乎。 曼娟走向思瑤:『學姐,不下去玩嗎?』 『果然還是年輕人體力比較好,光坐在這裡曬太陽我就覺得累了』思瑤懶懶的說到。 雖然思瑤在跟曼娟說話,但思瑤的視線從來沒有離開曉婷。 曼娟看著思瑤一直看著曉婷,很像沒有再跟她說話似的,頭湊到了思瑤面前擋住思瑤視線 。 『學姐』曼娟道。 此時曉婷正好從岸旁往思瑤方向看,就看到思瑤的頭跟曼娟重疊。(看起來就像在接吻) 『這一定是角度關係,他們沒有怎樣的!』曉婷自己告訴自己,並往思瑤方向慢慢走去。 『怎麼了?』視線被遮住的思瑤終於過神,看著現在在身邊的學妹。 曼娟眼角餘光看見曉婷走過來,想鬧一鬧曉婷 『學姐,我的眼睛好像進沙了!好痛!你可以幫我吹一吹嗎?』曼娟假意的說 身為醫生的思瑤,一聽到當然立刻就靠近曼娟眼睛。兩個人越來越近的時候..... 『老婆!』曉婷走了過來。 思瑤:『曉婷,你等我一下,我檢查一下她的眼睛,她眼睛好像進沙了』 這算是曉婷第二次跟曼娟見面,曉婷不知道曼娟對思瑤到底安什麼心,體內的躁鬱程式又 要發作了 『曉婷!妳沒事吧!』也回到休息區的珊妮擔心的說。 (此時請自己腦補佳佳跟雅欣在沙灘嗆聲XD) 一聽到這句話,思瑤馬上轉過來看曉婷:『曉婷!曉婷!』 『我沒事』曉婷故做冷靜。但全身的發抖騙不了思瑤。 思瑤立刻抱住曉婷,想讓他情緒冷靜。曉婷的眼睛直瞪著曼娟,曼娟感到全身有股寒意。 珊妮從曉婷的包中找到了藥,遞給思瑤。思瑤遞給曉婷服下。 每次看到曉婷全身發抖,要發作的時候,思瑤的心就像針一般在刺。她明白曉婷此刻是非 常沒有安全感的。他就想給曉婷滿滿的愛。 『珊妮、曼娟,你們先過去那邊洗手吧!洗完就可以來吃我準備的食物了』思瑤故作鎮定 的說。 珊妮識相的帶著曼娟離開。 『曉婷,妳沒事吧?』看著曉婷吃下要還是在抖,思瑤很擔心。 曉婷立刻投入思瑤的懷中。眼淚使盡的掉。 『曉婷!怎麼了?妳到底怎麼了?』思瑤看著曉婷這樣,非常的不安擔心 『我看到你..跟她..很親近,我就..我就忍不住....』曉婷帶著鼻音斷斷續續的說 思瑤心疼得把曉婷摟得更緊。『沒事了!你要記住,只有你,你才是我最愛的人』 終於曉婷停止了哭泣。 『餓了吧!來,我餵你吃我今天一大早起來做的滿滿愛心的壽司』思瑤拿起一塊壽司 曉婷咬了一半,思瑤把另一半往自已嘴裡塞。『嗯!太好吃了吧!』思瑤自嘆。 『哈哈哈,哪有人這樣誇獎自己的!』曉婷終於笑了出來。 此時另外四個人回來, 曉婷:『對了思瑤,忘記跟你介紹,這是我大學其實最好的朋友郭佳佳。佳佳,這是我的 另一半,方思瑤』 『方院長,久仰大名。』佳佳笑著說,並伸出了一隻手。今天是曉婷約她出來玩,難得可 以放下所有的仇恨與包袱,回覆少女心拋家棄夫的好好玩,佳佳自然也恢復十年前開朗的 模樣。今天雖然聖人組雅欣也在現場,但剛剛嗆聲時已經說好今天不吵架。 『你就叫我思瑤吧!不用這麼拘束。我也可以叫你佳佳嗎?』思瑤握住佳佳的手說。 『當然可以,思瑤姐』佳佳笑說。 『來吧!大家吃!這是我自己作的壽司!』思瑤把壽司遞給雅欣、佳佳、珊妮,轉身要遞 給曼娟的時候。 『學姐,這是我做的三明治,你吃吃看』曼娟已搶先一步先將三明治遞給思瑤。 『好,謝謝!』思瑤想收下三明治,卻偷瞄曉婷。 『曉婷,妳的手怎麼了?』雅欣見到曉婷手上的傷口,驚呼 『哪裡?我看!』思瑤緊張的拉了曉婷的手,曼娟的三明治沒接穩掉到了地上。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剛剛玩水玩貝殼的時候不小心弄到的』曉婷看著地上的三明治,看 著思瑤緊張的模樣,不禁鬆了一口氣 『你齁!連玩個水玩個沙都可以受傷!這樣子叫人家怎麼放心』思瑤一邊念,一邊拿出礦 泉水來沖洗曉婷的傷口。 此時曉婷又使出招牌噘嘴,讓思瑤想念又念不下去。 『阿~~噢~~』思瑤拿出優碘擦曉婷的傷口,曉婷還是哀嚎了幾聲 『你齁!』思瑤俐落的把傷口OK蹦貼好。『先簡單處理一下,回去我再幫你重新包紮』思 瑤看了一眼曉婷,曉婷頑皮了笑了一下。 思瑤輕輕的在OK蹦上親了一下,兩人對視。同時露出幸福的笑容。 (無視身邊的人公然放閃無誤) ------------- 後記: 雅欣、佳佳、珊妮都是來插花的無誤 其實我只是想寫曼娟讓瑤婷有點火花而已XDD(曼娟迷請不要打我。) 佳佳線跟雅欣線就不多寫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66.135

g8889:珊妮的車怎麼老是壞XDD 02/09 21:38

letgoofit:g大害我笑了XDD 02/09 2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