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台北 一號島廚房上菜超級慢
Feb 10th 2014, 11:35, by sunnyC

作者sunnyC (為什麼這麼好笑)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台北 一號島廚房上菜超級慢

時間Mon Feb 10 11:35:49 2014

餐廳名稱:一號島廚房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10號 電話:02 27062799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事發經過: 週末跟朋友約在一號島廚房聚會 來之前爬過幾篇食記,還蠻期待的,開放式廚房加現代風裝潢 感覺就是個變出好料理的神秘公式 從十二點吃到三點,雖說聊個沒完是一定的 但離開之前大家面面相覷 (我可能還有翻白眼吧),這家店我們肯定不會再訪了! 爬文的食記有特別提到燉飯很特別,而且用的是義大利進口食材 還有很特別的麻油雞燉飯 虱目魚燉飯也很趣味,但是今天很餓,沒有吐很多魚刺的心情,先跳過 這天我選了安全的牛肝蕈燉飯,我們一桌有五個人都點這個 我是最早到的 因為早上沒吃,我想先喝個熱飲墊墊胃,就先點了一杯鮮奶茶 其他朋友大約在12:30陸續到齊 所以大家約在12:30開始點菜,點菜的同時我告訴服務生剛剛點的鮮奶茶可以先上 我們的座位離廚房超近,看廚師們一直很忙,大概有4-5人一直在鍋盤間忙碌著 但隨著飢餓感上升,眾人都開始有點按耐不住的往中島廚房區望去 到13:05我們終於收到前菜沙拉跟湯,還有一杯我已經點了很久的奶茶 說真的,不要讓我們等這麼久先把湯端上來感覺都會好很多 而且我不懂,牛奶加紅茶為何也要搞半小時 50嵐弄一杯熱的了不起也只要10分鐘啊 沒想到,主菜又讓人陷入漫長等待(等了22分鐘,有拍照所以有時間記錄) 我覺得第一道菜讓人等半小時後面不能還是這種速度阿 廚房看起來一直很忙,那天中午也不是全滿,還有大約1-2成空位 此時,開放式廚房反而變成缺點,看一群人忙得焦頭爛耳但菜一直端不上桌 每次一有菜盤裝好,所有人眼神都跟著服務生漂移,大家都餓了~~~~ 我點的燉飯只有中上程度,就不特別好吃也不差,米粒很入味 但分量稍微小了點,大約是1.3個女生拳頭 如果等了很久上來一個絕世好飯,我會馬上安靜,但來個普飯我是還蠻不爽的 一邊把最後一口吃完,腦裡馬上浮現回家路上要買的食物清單 這不是最糟糕的~~ 前面提到我們一行人有5人點了牛肝蕈燉飯 所以大部分的人在13:27已經被餵食 另外兩位點了義大利麵和麻油雞燉飯 義大利麵大概又等了二十分鐘才來,趕緊叫崩潰邊緣的老公先開動 此時順便提醒一下服務生我們還有一個餐點沒來,她才發現漏點了 快馬加鞭趕工,14:10麻油雞燉飯終於上桌 (據說是蠻好吃的) 12:30點菜,14:10上主菜.....超過一個半小時耶 也許是因為久等,麻油雞飯稍為份量大一點,店家後來還招待一個甜點做補償 但還是撲滅不了心中的怒氣 如果有美食佐聊天,會是個愉快的聚會 但我覺得我們大概有半小時一直在討論 "怎麼菜還沒來" +觀望 雖然大家還是聊得盡興,但一出餐廳就紛紛搖頭說以後不會想再來了 為了好吃的東西排隊等待是自願的 但這種坐在餐廳裡的等待只有失望跟無奈 雖說口味是很主觀的 但就我們這天吃的食物品質 我是覺得在一號島廚房花費的等待時間頗不值得 -- 這是一顆蘋果 ﹑ ﹑ ● ● 然後兩顆柳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5.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