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除錯]重灌WIN7後,每次開機都會重灌網卡驅動
Feb 8th 2014, 20:37, by pla78105

作者pla78105 (Pedro)

看板hardware

標題[除錯]重灌WIN7後,每次開機都會重灌網卡驅動

時間Sat Feb 8 20:37:28 2014

板上各位神人大大你們好,小弟原本是廠商內建的vista 網卡在此時也一切運作正常,不會每次開機重灌驅動 但在近期被小弟自行重灌升級到了win 7,剛灌好就有了網卡驅動 (Atheros AR8131 PCI-E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NDIS 6.20)) 且之後每次開機時都需重灌一次網卡驅動,導致都須再手動輸入IP 這些我還可以稍稍忍耐,但在最近又發生再上了一段時間後 網路會自動的"半斷半活"...... 出現了SKYPE、PTT可以上,CHROME卻掛掉的情形(有時更出現有些網頁可上, 有些不能的情形) 小弟目前嘗試了: 1.解除安裝網卡然後去官網下載驅動之後回來自行安裝: 但之後重開機又發現他自己變回Atheros AR8131 PCI-E Gigabit Ethernet 2.送修: 官方說法是我網卡有壞掉的情形,而我也已經過保所以就叫我加減用 ,但我好奇的是為何在vista下就沒此情形發生? 小弟我的防毒軟體是Eset smart security 7 這問題已經苦惱在下許久,望板上各位大大能教導解釋小弟所遇的問題,感恩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6.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