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關於美保板的版主群
Feb 7th 2014, 19:00, by LV80

作者LV80 (忍 才能展現好修養)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關於美保板的版主群

時間Fri Feb 7 19:00:01 2014

今天因為朋友告知所以趕快來回覆一下 各位版友不好意思,首先要先跟新版友舊版友們說聲謝謝,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照顧跟包容. 我的父親在國曆跨年後過世了, 家裡只有我跟姐姐加上身體不適的媽媽, 我父親的後事在這週才告一段落, 母親下週就要去接受脊椎手術, 據醫生說法恢復需四至六個月, 再加上我自己工作也很忙碌, 家裡兩個小孩只有我會騎車跟開車, 很多事情要連絡跟處理導致我真的沒有時間可以管理版務. 但這些都是後話了,謝謝大家十年的包容跟照顧, 爸爸後事告一段落後,我會直接去申請辭職. 時間很有限,想說的話很多,但都謝謝大家的關心~ By LV80 ※ 引述《ym78305 (孤妄)》之銘言: : 由於這天看到一些文章 : 覺得應該要被處理而未被處理 : 所以就Q了一下目前的版主群 : 其中一位LV80從去年年底過後就沒有再上線過了 : 另一位b版主仍天天在線上 : 所以我就寄信給了b板主請板主幫忙處理, : 另外L版主為上線之事是否也應該處理 : 然後兩天過去了,雖然b板主依然天天上線 : 卻都未讀信 : 板主群是否適任我想也需要大家一起來討論 : 如果沒有問題將會在NewBoard板進行罷免聯署@@ : 謝謝各位 -- 世上總有奇蹟 但是 人不是活在奇蹟裡 是在現實生活中 現實生活中還是要努力 再等待奇蹟到來 現在 只能把握 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 好的壞的 都趁你還放不下的時候 牢牢記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0.33

lyen51032:原來這樣啊…… 祝一切順利平安 42.70.170.32 02/07 19: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