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即將出國唸書
Feb 7th 2014, 20:01, by jeanM322

作者jeanM322 (jean_min)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即將出國唸書

時間Fri Feb 7 20:00:57 2014

原po你好 小妹男女版首po就獻給你了 小妹目前在英國讀書 和男友是遠距離 我們認識交往時是在我決定要出國前的四個月 當時我就和他說 我準備要出國 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話我不會勉強你和我在一起 但他不介意 所以我們約定好剩下的四個月要開開心心陪在彼此身邊 對了 我和男友在台灣也是遠距離 一南一北 雙方又都住家裡 所以要時常見面也是有些困難 但我們還是盡可能排出時間陪伴彼此 現在我們已經交往快九個月了 我有將近一半的時間不能和他見面 但是透過每天視訊 line 維持感情 男友體貼我們有八個小時的時差 因此選擇做大夜班的工作所以我們的時間可以完全配合對方 講了這麼多 只是想說如果真的愛對方 真的有心 再遠都不是問題 原po考慮到結婚的問題 雖說你男友出國是為了自己 但他若出國真的闖出一番成就 又有心維繫你們的感情 我想對你也不是壞事 畢竟以後你們家的收入可以好上許多 不要阻止他追求自己的前程 誰不是為自己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雙方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不是很好嗎 你若勉強他留下來 我想他以後會怨你為何要阻止他 男人總是希望自己有一番事業的 如果你對自己對你們的未來沒信心 你已經投降一半了 等他出國後你們每天都活在猜忌和煎熬中 會很痛苦的還不如現在放手 好好和你男友溝通看看 有沒有具體實際的聯繫方法來維持你們的感情 如果他有心我想你們不會是大問題 最後祝福你和你男友可以長長久久^_^ 手機排版有點亂請見諒~ ※ 引述《sunrise76 ()》之銘言: : 前晚,男友透露了他要出國唸書的消息 : 這是年假期間他和家人促膝長談的結果 : 他表示很猶豫什麼時候要開口對我說,因為怕我傷心 : 聽到的瞬間,我真的很驚訝也很難過...眼淚就不停的流下來 : 因為原以為我們會這樣幸福走下去的... : 男友今年25,小我兩歲,我們交往一年半多 : 是他帶我走出被前任劈腿的陰霾 : 加上他的個性 身高 長相 都不錯,也有上進心 : 還有彼此個性很合,雖然相處上難免因磨擦而吵架,但最後都能溝通解決 : 所以我很愛他 : 男友由於工作不順遂 : 在他後媽的建議下,四月初就要到美國唸社區大學的語言學校 : 男友雖然大學畢業 : 但他的英文能力只停留在 excuse me how are you 的程度 QQ : 據他所說 該校若成績達到一定的標準就能直升唸研究所 : 畢業後若順利在美國找到工作辦好簽證的話 他打算留在那邊發展... : 也可能研究所唸完他會回台找工作 : 當我依偎在他胸膛哭泣的時候 : 他提到交往半年時他問我幾歲想結婚生BABY的問題 : 當時我回答他說30歲以前... : 接著他說怕耽誤我的青春 : 如果我願意遠距離他也會維繫這段感情 : 但如果他出國的這段期間我有遇到其他不錯的對象 他會祝福我 : 其實我私心很想叫他不要去,留下來 : 但又覺得這樣很自私,阻礙了他可能的美好前程與願景 : 所以我想等他,但心裡也感到害怕與矛盾 : 畢竟他這一去可能3年,也許更久,甚至不回來? : 我年紀也不小了,等他回國我都已經30初了 : 真的要結婚也要34歲左右 : (由於他後媽對算命這些有些研究,所以男友深受影響,他去算命32歲才會結婚...) : 想想女人的青春有限 : 到了那時候我也不確定他最後會不會還選擇我 : 剩下的兩個月 : 男友要我開心的跟他度過每一天 : 而我是不是該收起眼淚,微笑的祝福他? 與他遠距 : 還是放手,讓彼此不要束縛? : 或是賭上我的青春,等他回來? : 希望大家能給些建議,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132.213.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