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台視八點檔【雨後驕陽】閒聊分享
Feb 10th 2014, 12:50, by rima0525

作者rima0525 (tantan)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閒聊] 台視八點檔【雨後驕陽】閒聊分享

時間Mon Feb 10 12:50:17 2014

最近看到一個廣告, 內容是一位老師父修鞋子的故事跟檢場早期開鞋工廠失敗的心得, 廣告最後有雨後驕陽字樣出現。 我以為台視是要開店叫『雨後驕陽』專賣鞋手工鞋, 下雨天冷閒來無事, 好奇就上網查一下, 除了看到『台視旗艦八點檔雨後驕陽』的粉絲團外, 就還看到一些部落客提到之前去看『雨後驕陽特映會』的心得文章。 看到其中一段話 我心理頗有感觸 以下來部落客馬來魔寫的一段話 「以前那個網路還不發達的時代,晚間最大的樂趣就是八點檔, 吃完晚餐,全家人有默契的圍在客廳,享受一個小時的高潮迭起, 那螢光幕裡的愛恨情仇,都會是家人之間一起共享的幸福時光, 後來小孩長大了,後來大家都忙了,後來網路發達,娛樂選擇更多, 所以對於新世代的年輕人而言,八點檔會不會是歷史名詞? 全家人坐在客廳一起看八點檔的情景,你又還記得多少呢?」 這麼說起來, 我印象中跟家人一起坐在家裡看的八點檔已經【包青天】了 現在只要看到【包青天】的片段, 我就會想起爺爺的面孔。 另外小時後星期天早上起床, 跟家人一起吃早餐爸爸一定要看【百戰天龍-馬蓋仙】 雖然我完全不記得內容在演什麼, 但是一家人聚再一起的時光真的是很美好。 〈這不是八點檔離題了XD〉 而現在八點檔大概從我有印象以來, 就開始播的【風水釋迦】之外, 其他我真的都沒印象 因為不管是去夜市吃牛排店家電視, 大賣場的電視, 甚至檳榔攤的小電視 真的無處不見 【風水釋迦】比紅衛兵的便地開花執行的還要徹底, 然後我個人也真的很佩服,大家的追戲耐性 接著就在想 他應該會演到我小孩出生 我小孩的小孩出生 應該都會繼續吧 也算是個長期可以投資的績優股 總之我看到部落客馬來魔分享的文章 彷彿覺得台灣的八點檔又多一股清流 很令人期待 八點檔除了看好劇情之外 也是維繫一家人之間的感情 我覺得大家不彷偶爾看看不同的口味 以下為部落客馬來魔分享的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wyp2221/post/1326915022 『台視雨後驕陽』一分鐘片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sMhkFJ8r9U

[embedded content]

『台視雨後驕陽』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n.after.the.ra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5.194

yentptt:一分鐘是那個募兵預告,讚唷! 02/10 13:02

jin062900:希望播60分鐘就好 02/10 13:05

Josiechu:上齣全家一起看的八點檔應該是台灣水滸傳了 02/10 13: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