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面試時問生涯發展是要......?
Feb 8th 2014, 14:15, by RAVANA

作者RAVANA (美國來的)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 面試時問生涯發展是要......?

時間Sat Feb 8 14:15:13 2014

※ 引述《paranoia5201 (邁向研究生)》之銘言: : 最近面試的工作都會問到三五年後的生涯規劃 : 本來心理想的標準答案應該是「我會認真努力,跟本單位持續奮鬥」 對 就是標準答案回答 給你幾條參考答案 1.我剛畢業沒工作經驗 公司給我什麼就做什麼 反正就是努力學習努力作 目前什麼都不會 沒想這麼遠 2.我目前需要有份薪水過生活 只想找收入份穩定的工作穩穩做 其他都讓公司安排 配合公司 如果我表現良好 公司內有任何機會需要我 我都不排除接受任何挑戰 3.目前完全沒有結婚計畫 : 但是我應徵都是約聘的,一年一簽 : 案子或計畫沒了我可能就會直接被踢走 : 可是如果回答:之後有考慮出國或國考,又擔心會讓雇主覺得我待不久 年輕人切記 這條是地雷 答了直接出局!!!!! 千萬切記封口!!!! 絕不可回答"出國" "國考" "研究所"......之類 進修有上進新甘我屁事啊 慣主管慣老闆要的是穩定的奴才 會出國 國考 研究所表示你心沒在這裡 直接out : 到底生涯規劃是問什麼意思的? : 說現在還在思考未來,好像我很沒有遠見 生涯規劃就是在套問你這個人有沒有地雷 會做多久 只要套問到觸碰到任何一顆地雷 就是直接爆炸OUT不錄用 : 如果公司待遇不錯又能持續聘用,哪裡還需要思考未來 : 難道我說要結婚生子也可以? 這條也是地雷 結婚生子一回答 男生是小扣分(因為會請婚假 陪產假) 女生的話直接OUT不錄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67.50

boyinblue:其實有時候誠實一點反而好 應聘者素質如何能待多久 02/08 15:00

boyinblue:大概面試官都有一定的猜想了...是人才或是庸 騙不了人的 02/08 15:01

vs011823:面試就是諜對諜 hr要把你騙近來 你要片hr用你 02/08 15:07

vs011823:offer到手前 雙方說什麼都是假的 02/08 15:08

letmecc:推樓上vs大~~真的是這樣沒錯~XD 02/08 15:14

zxc10969:職場上的長輩都說早點結婚 02/08 15: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