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男生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為了女生
Feb 7th 2014, 10:50, by ddxpoosan

作者ddxpoosan (DDX)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男生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為了女生

時間Fri Feb 7 10:50:12 2014

※ 引述《hank7202 (ohreal?)》之銘言: : 最近在想著 我們到底為什麼 : 要穿名牌 要用名牌 要開名車 : 一切的一切 從最小的穿衣服 : 我個人喜歡A&F(不是炫耀什麼的) 只是覺得 很好看 很有質感 就買了 一件 一兩千 兩三千的衣服 而這樣是為什麼呢..? 我相信不是炫耀啦 怎麼還有人覺得那是一種炫耀呢 只有搞不清楚的中二小屁孩才會覺得它很潮 很酷炫 你字裡行間描述的跟那些小屁孩都不一樣 相信你是真正懂它價值 現在美國鄉民在玩將A&F推廣為遊民第一品牌的活動 即使知道它是差勁的種族歧視品牌 仍能參與其中 相信你是個極其有內涵的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BuqbYkkz0s

[embedded content]

: 去剪最帥的頭髮 燙頭髮 染頭髮 : 每次出門抓頭髮 穿耳洞幹嘛的 : 這樣是為了什麼呢..? : 再來用的東西 想要用最好的 : 現在手機用5s(真的不是炫耀) : 但是我會想買的吉他啊相機啊耳機啊 : 吉他我想買 七萬多的Gibson. 相機想買Nikon單眼 耳機想買Beats 而這樣是為什麼呢..? 自古寶劍配烈士 英雄騎良馬 要用到七萬名琴才能展現您奔放的才華 想必閣下指上造詣堪比吉他之神 Eric clapton 是人類無上的瑰寶 17歲就能有這樣的造詣 相當不簡單 可否請您自錄一段上傳讓眾鄉民們欣賞一下 順便教訓一下那些有眼不識泰山的鄉民 不要小看吉他社的人 還沒見識過您的實力 就強烈否定一顆未來的燦爛耀眼的明星 不只彈琴 攝影跟耳機您也略懂一二 我在學生時代 只知道大賣場99塊的耳機 別人買一條3K 4K 根本潘仔 直到我看過BEATS之後 就徹底對這項產品改觀了 竟然髮箍也可以裝上喇叭發出聲音 簡直劃時代 一個裝飾品不再只是裝飾品 還可以跟大賣場99塊的耳機一樣發出聲音 兼具實用性 但少數的山寨品太糟糕 只會抄 根本搞錯重點 不去注重髮箍的舒適度 竟然把品牌注意力放在超越99塊大賣場的音質 根本搞錯重點 也難怪山寨永遠只是山寨 難以超越品牌本身 : 車 雖然我還未滿十八.. 但是我會想買一台FZ1 開BMW 我甚至跟我媽發誓 以後一定要買BMW載她 而這樣是為什麼呢..? : 我想到了一切的根本 : : 女生 哀哀父母 生我勞瘁 想買好車載家裡人出門兜風也是人之常情 念你還算有孝心 與其去想這麼多庸俗的物質來束縛你的可能性 不如去思考現階段的你需要甚麼 對事物的品味太高端 妹仔不一定懂你 一把七萬的名琴 跟一把三千的山葉 所製造出來的效果是否一樣 最少的投資獲得最大的利益 若你真的有做過功課 而非盲從於品牌 相信其中的權衡取捨 在你跟你的聽眾分享的時候 除了琴藝 更多了一份對事物的用心 不像其他同年齡層的朋友 只知道就是 懂得欣賞箇中道理的人自然會在你身邊群聚 分享 進而認同你 : 你可能會為了一個想追女生傾家蕩產 : 買遍了所有名牌 開遍了所有的名車 : 只為了 女生 : 不管是朋友也好 喜歡的也罷 : 終究想要吸引女生的注意 : (除非是甲甲) 年輕真好 對事物的面貌總是單純看待 定論下的比PCHOME 24小時購物還快 學著虛心 圓融的看待這個世界 除了自己以外 另外有更多無限的寬廣的天際 與其現在就開始你的仇女之路 認為現實 墮落 拜金才是社會的真理 不如再想想看 事情有沒有更多的可能性 你的文章收集了蠻多紅字 你可以想看看為什麼 鄉民們嫉妒你的論點 認為你才17年少便有如此才華 還是你的言論見識中帶有著太多盲點 需要重新去審視? : 讓她們對你產生好感 而且這還不只限於讓你喜歡的對你產生好感 : 我並不是要叫男生們停止這麼愚蠢的行為 因為我也會做 只是常常被罵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東西 嘴上說說片面理由 其實心裡都知道有一個目的 : 我知道女生也可能這樣默默的做這種事 : 所以男生們好好照顧女生 : 女生們 也不要那麼直接打槍男生嘛 他們可是也付出很多心思意念的 : 共勉之 What gets us into trouble is not what we don't know. It's what we know for sure that just ain't so. 讓我們陷入困境的不是無知,而是看似正確的謬誤論斷。 ~ Mark Twain 與大家共勉之 ^.規劃嗎? 二部曲.你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 三部曲.你知道你可以提早20年退休嗎? 四部曲.我有一個好消息要跟你分享。 五部曲.我們台灣人不可以沒有健康。你聽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226

sorrowheaven:寫得太好了!! 「髮箍也可以裝上喇叭發出聲音」XDDDD 02/07 10:52

cena59473:我覺得有人會來跟你戰beats ㄎㄎ 02/07 10:52

ja881213:我相信這應該也有耳機版版友的 02/07 10:59

ja881213:但我想有人會說你不懂他的意義 02/07 11:00

ddxpoosan:若有神人指出我所漏見的價值 那我也只能虛心受教 ~_~ 02/07 11:01

saxontai:不會有耳機版版友來跟你戰beats啦。XD 02/07 11:03

cena59473:神人真的很多# 02/07 1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