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敬那美好的五年六個月一杯...
Feb 5th 2014, 20:58, by BlueRyo

作者BlueRyo (低調的王牌)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敬那美好的五年六個月一杯...

時間Wed Feb 5 20:58:26 2014

文筆不好、文有點長、排版有點亂可以討拍拍嗎?QQ ---------- 六年前還在上海出差時一位巴布的好友把妳介紹給我, 妳大我一歲多,當時也沒太多想法就當多認識一個朋友, 甚至訊息也不太追,直到噗浪誕生轉戰那邊後才開始熱絡, 慢慢地我們開始會私下聊, 慢慢地也被彼此吸引,縱使我們有著妳外向我內向的反差個性, 破千聚後沒多久我們仍然決定在一起, 雖然妳在台北,我在台南,那天是2008/8/1, 之後我也很迅速地看好手機,沒幾天我們同時辦了同一隻手機的威寶門號, 妳開心地說這是妳第一次這麼衝動地辦手機。 記得我們原本是要將烤肉大會當作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但有天當時公司的課長問我能不能去台北分公司出差, 很巧的是出差日剛好是烤肉大會的前一天,聽到時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也決定那天下班就出來約會吧, 出差那天基本上也沒什麼心上班,一心想快點見到妳, 我們約在台北車站西一門見面,到達後我四處盼著妳的身影, 終於妳出現了,一見到妳時我還不敢牽妳的手, 「我現在想作一件事」說完這句後妳牽起我的手並投以我一個甜甜的笑容, 妳領著我去西門町吃有名的甜不辣,吃飯時親手交給妳我做的餅乾, 妳說這是妳第一次收到男生親手做的餅乾, 接著我們用手機送的優待票看了瓦力,看完後後手牽著手四處散步, 一路上等紅燈時也不在意旁人眼光互相擁抱, 最後落腳開封街的星巴克一起休息等待朋友來接我, 雖然還能再見兩天面但仍覺得好捨不得分開。 第二次約會妳來台南找我,我們決定瞞著父母一起過三天兩夜, 妳一早就要搭著火車到我公司附近的車站, 再搭小黃到我們公司門口,那天我請半天特休, 還記得那天早上的心情雀躍不已、無心上班, 一直盯著時鐘好希望快點中午12點讓我出門見妳; 那天我排的行程是先去旅館CHECK IN,再去看海角七號, 沒想到CHECK IN後我們都有種只想親熱不想看電影的衝動, 不過為了不浪費優待票,我們還是決定先去看電影, 看完後再回來親熱,陪著妳的這三天真的好開心, 能約會的時間不多,我們彼此都十分珍惜,也過了許多開心的時光。 還記得有次妳突然說要搭高鐵下來找我,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接到妳後我們去蒜頭糖廠搭五分車遊覽, 然後再載著妳回台南去看我比賽,雖然不是先發但也是第一次在妳面前投球, 呼~還好這天表現不錯沒漏氣。 到了2010年3月, 自我們開始交往以來雖然平時聊天我常說「好想把妳娶回台南喔」, 但其實還是持續尋找北上工作的機會, 終於機會來臨了,在上海出差時曾與朋友公司的同事詢問一些問題, 他同事推薦我去他們公司面試看看, 最後也很順利地進去了,雖然是在新竹不是在台北,但至少比台南近多了, 還記得我北上的前一天妳還在噗浪上興奮地說我真的要上來了嗎?真的嗎? 看到後我真的好想抱抱妳跟妳說「對啊,寶貝,我真的要北上了」, 北上後約會的次數也增加了很多,可能也因此慢慢進入了「習慣期」, 雖然熱情減少,但在雙方家長都沒什麼意見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覺得我們能走一輩子。 就這樣過了兩、三年,到了今年的1/29,除夕的前一晚, 電話裡妳的聲音聽起來怪怪的,妳問我不覺得我們這樣很恐怖嗎? 平常沒什麼話講,結婚後這樣真的行嗎?為什麼我們會變這樣子? 妳說我沒變,是妳變了, 妳說兩、三年前有做好拋棄原有工作、朋友圈嫁給我的勇氣, 但我卻沒給一個積極的回應,現在害怕結婚,覺得好累,覺得結束對彼此都好, 結束後我也能回台南過我想過的生活, 我傻了…甚至帶了點氣憤,我說我想一下, 這晚我輾轉難眠。 1/30除夕下午,帶著兩瓶啤酒到公園角落坐著, 邊喝邊看手機照片邊哭,傳了LINE跟妳說我想要的生活都少不了妳, 妳反問我目前這樣不累嗎?妳說妳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其實看到這裡心裡也有答案了, 但仍沒勇氣回覆。 1/31初一下午,決定跑完步後再撥給妳, 本來以為已做好心理準備,但撥打時還是好猶豫好猶豫…, 接通後才知道「結束」這兩個字好難說出口, 果然還是想挽留這段感情,忍不住流淚著問說「如果我們暫時分開就好呢?」, 接著反而變成妳冷靜地要我不要哭並跟我解釋, 妳說妳無法保證我求婚時妳會答應,又覺得這樣對我來說算什麼? 結果我又回了「我再想想」。 晚上, 妳在LINE上說無法保證分開一段時間能不能有轉機。 妳說…不是對我沒感情,只是妳沒動力再努力維護我們的感情。 妳覺得再這樣下去只會一直傷害我。 明知我對妳好,但還是想到此為止,長痛不如短痛。 希望我能過得好,能找到一個讓我幸福快樂的人。 要我加油,好好照顧自己,要讓自己過得幸福。 於是…2008/08/01~2014/01/31五年半的感情正式畫下句點, 好後悔, 為什麼在她做好心理準備與勇氣時我卻顧慮太多沒能給積極的回應, 如果那時我能給個積極的回應現在是否一切都會不一樣? 或許我唯一該慶幸的是這時我回台南了, 2/1~2/3都還有朋友陪伴能聊聊、散散心暫時不會想太多, 但獨處時仍會陷入這不斷後悔的情緒…。 明知我們的熱線只有妳會打,也知道妳不會再打給我了, 雖然沒帶在身上,卻還是保持開機,期待回家時能看到妳的未接來電。 2/5返回新竹,在車上選擇先播放伍佰的「鋼鐵男子」,沒來由地落淚; 到新竹宿舍後整理紀念物、過往照片燒進DVD準備刪除,果然還是忍不住大哭, 看著過往的合照,不斷地想著「為什麼我們會變這樣?」,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希望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哭泣, 喝著酒、聽著「鋼鐵男子」無限REPLAY,打這篇心情文, 敬這五年半的回憶一杯。 http://imgur.com/yX2cWXk
鋼鐵男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abT3IF8x3Q

[embedded content]

就像歌詞裡的 「濃霧若散去 抬起頭遙望著天際 明天又是一片翠綠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將我熱情的心 隨季節而冷卻 沒有盡頭 前方的路途還遙遠 就算感動也無所謂 一切都將成回憶 無法抹滅的過去 會隨著時間 慢慢地模糊的痕跡 就讓它去 或許有一天會想起 生命之中曾經戰勝自己」 雖然過去無法抹滅,但隨著時間它還是會慢慢模糊吧。 親愛的…我會加油讓自己過得更好的,妳也要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0.249

pisces212:拍 02/05 21:08

howlong:美麗新世界 02/05 21:09

lafemme:first date在星八客,97年嗎? 02/05 21:12

irpkone:問看看他是否有新對象了, 多半是這樣的結局 02/05 21:13

lafemme:除非那個人真的很爛,有些東西燒毀,大概事過境遷後會覺得 02/05 21:13

lafemme:可惜 02/05 21:13

akiyamatt:你在這中間有跟她提過對未來的規劃以及何時要結婚嗎?? 02/05 21:18

bebegoofy:拍(・Д・)」 02/05 21:30

heidi47:只能說緣盡了,他不想繼續而已…原po加油,我最近也是有這 02/05 21:35

heidi47:些感覺 02/05 21:35

rickmain:你好,我也在過年前結束了七年的感情,曾經以為我們會白頭 02/05 21:39

rickmain:偕老,為了她我願意做任何付出,但沒想到這只是我單方面的 02/05 21:40

rickmain:想法,你的心痛我可以理解,這真的是什麼痛都比不上的. 02/05 21:40

rickmain:希望我們都能早日走出陰霾,迎接更光明的未來 02/05 2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