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閒聊] 小海女沒了 我好難過喔
Feb 13th 2014, 23:12, by cgy

作者cgy (北台灣東部丘陵線籌備處)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閒聊] 小海女沒了 我好難過喔

時間Thu Feb 13 23:12:32 2014

※ 引述《KuoJia (奉孝)》之銘言: : 前幾天才把小海女追完 : 因為我捨不得一次看太多集 : 所以我一天看三集 假日不看 : 就跟電視台播放方式差不多 : 花了快兩個月的時間才把它看完 : 當時看完的感覺真的很難過又失落 : 這麼清新的劇情 : 放眼台美日韓大概找不到第二部了 : 嗚嗚嗚嗚 : 我活不下去了啦 各位你們會這樣嗎?? 基本上小弟也中毒了,原因前陣子工作方面跟18歲春子心境有點像個落魄武士, 但看完這部又覺得當時長不大不成熟,所以看完在內心回響很大,剛看完156集...XD 看完有點失落,所以應該得了あまちゃんlost=小海女失落症候群(XHNSLZHQ) 看來解藥就是重看一次 好啦回歸正題XD 其實有點想小小抱怨,有幾幕為什麼不出完整版MTV,挾者小海女這樣能力 MTV出單曲大賣也不是問題 我一直好想要GMT5 X 天野秋 唱回到故鄉的原始MTV,不要一直切換鏡頭阿阿 另外當然潮騷回憶組合那個也是阿阿。 拜託弄個MTV合輯阿 要不然腦海中自己都要想他們動作畫面阿,看這部腦袋已經 很忙了還要想動作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4.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e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